极致的股灾牛?

1.之前几次抱团,抱团板块吃肉,其他板块多少也喝点汤,这次的抱团本来也是这样,虽然肉更多,汤更少。
2. 上上周五本来已经清仓了,因为盈利回撤了一半,结果还是没忍住杀回来。担心科技股带崩大盘,结果是科技股没崩,我的崩盘了,1个月不到,从本轮市值新高到了新低,一夜回到解放前。
3. 刷抖音,很多股票财经博主应该都是被指导了,有个叫股民老徐的账号,也只能每天在小号发发内容。
4. 后市完全看不懂了,不知道会不会被继续带崩。极致的行情,郁闷的心情。
发表时间 2026-06-04 10:08     来自山东

赞同来自: 定投心 晴空一鹤cc wz2105 菠菜咋样

0

脚踏实地

赞同来自:

硬科技,两年前是狗不理,现在炒起来了说是硬科技,科技还分“软”和“硬”
2026-06-07 18:02 来自广东 引用
0

zg623boy

赞同来自:

感觉这个市场最大的问题是机构抱团了。。所以把很多票都带崩了
2026-06-06 17:15 来自山东 引用
7

龙之梦8453535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liang 杨阿盼盼达 超级马力 随势生财 六窍书屋 炫彩千纸鹤更多 »

在小红书评论区说了句A股其实已经那啥了 被永久禁号了
2026-06-04 21:47 来自陕西 引用
3

wqzhao01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超级马力 可期可梦

2018年抱团股大涨,也没喝到汤呀,跌到怀疑人生,怀疑是不是公司要倒。就是因为抱团股大涨,所以错误的判断要喝汤才进去的。结果几乎破产。
2026-06-04 21:03 来自广东 引用
9
2026-06-04 18:35 来自广东 引用
3

aiplus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白金牛 pierreroger

@脚踏实地
人家美国的医药股走势,你说A股的医药股怎么了?那A股的科技股过几年会不会变成现在的A股医药股走势?
礼来也是吸血整个美股医药大盘
美股医药除了礼来其他的几乎都不行了

XBI直接死给你看
2026-06-04 18:25 来自移动 引用
0

tillock

赞同来自:

布了不少老登,正是河豚欲上时
2026-06-04 17:32 来自广东 引用
3

jj3323

赞同来自: 峰GIAO happysam2018 雪雁悟道

@资水
就是有指导的。我的公众号文章,分析了几句如果科技股退潮,是泥沙俱下还是一鲸落万物生,就被系统删帖了。我分析后续有长鑫等大部头等着上市,相关唱空言论都要删除。
俗话说:白天不要讲人,晚上不要讲鬼。
2026-06-04 16:55 来自广东 引用
3

集思小子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仓又加错007 獃We

@可期可梦
科技负责牛,其他负责股灾,各司其职,互不打扰:-)
2026-06-04 16:46 来自上海 引用
14

稳若老狗 - 渐入佳境

赞同来自: A358077659 意外的角落 suijimanbu blank赵 coding 塔塔桔 杨阿盼盼达 白金牛 YmoKing 凡先生 炫彩千纸鹤 gxyc happysam2018 江南1919更多 »

@资水
就是有指导的。我的公众号文章,分析了几句如果科技股退潮,是泥沙俱下还是一鲸落万物生,就被系统删帖了。我分析后续有长鑫等大部头等着上市,相关唱空言论都要删除。
老套路,大部头的融资圈钱都靠高点热度。
2026-06-04 16:22 来自广东 引用
0

转身瞬间

赞同来自:

听抖音炒股药丸哦
2026-06-04 15:40 来自广东 引用
0

脚踏实地

赞同来自:

人家美国的医药股走势,你说A股的医药股怎么了?那A股的科技股过几年会不会变成现在的A股医药股走势?
2026-06-04 15:38 来自广东 引用
2

老郭爱人生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江南1919

@低风险策略家
居民收入80%来自于劳动收入,AI逐步代替各行各业中低端岗位,压制居民收入预期,所有to C面向消费者的公司股价大幅弱于市场。 而工业股,科技股受益于AI红利,这些to B企业订单暴涨,预期向好,股价强势。 目前走势是全球共性,不是A股独有,只是A股演绎的更极致。 普通投资者投资宽基的话两边都沾体验好一点,押错行业持有体验今年很容易破防。
科技新贵不也的喝茅台吗 这可不是普通劳动者喝的
2026-06-04 15:28 来自四川 引用
18

低风险策略家 - 以低风险策略构建投资组合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dengca1987 Trading212 flowerli 丢失的十年 kkio 九韭归一 gaokui16816888 丘吉尔是谁 北方的空地 耐心等机会 二维无极 jj3323 江南1919 可期可梦 白金牛 Taooo hjndhr更多 »

居民收入80%来自于劳动收入,AI逐步代替各行各业中低端岗位,压制居民收入预期,所有to C面向消费者的公司股价大幅弱于市场。 而工业股,科技股受益于AI红利,这些to B企业订单暴涨,预期向好,股价强势。 目前走势是全球共性,不是A股独有,只是A股演绎的更极致。 普通投资者投资宽基的话两边都沾体验好一点,押错行业持有体验今年很容易破防。
2026-06-04 15:23 来自重庆 引用
3

halhha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yuanhu XIAOHULI92

抱团时都这样的 21年时别的也都是暴跌 然后经常切换切换
2026-06-04 13:55 来自上海 引用
11

可期可梦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吴式太极拳 kkio 仓又加错007 丘吉尔是谁 kolanta zhenglonggeng 集思小子 江南1919 wz2105 陪你看雪更多 »

科技负责牛,其他负责股灾,各司其职,互不打扰:-)
2026-06-04 13:49 来自上海 引用
15

song987321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吴式太极拳 定投心 macuser 仓又加错007 kolanta gxyc 开心在读书 江南1919 marshalgo flyccloud wz2105 铁骨素心 痴迷的痴狂 理想已实现更多 »

@winwinuu
不是,哥们,股灾和牛这几个字是怎么组合在一起的?
不是我首创的啊,前面别人提了很多次,股灾牛,我在XX躲牛市,之前也就是躲躲,而且过不了几天可能就轮动到了,现在倒好,你熊你的,我牛我的,关键还怕牛倒车,牛一倒车,自己本来躺的好好的,又被踩上两脚。
2026-06-04 13:44 来自山东 引用
0

winwinuu

赞同来自:

不是,哥们,股灾和牛这几个字是怎么组合在一起的?
2026-06-04 13:35 来自甘肃 引用
3

鸣笛等形式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杨阿盼盼达 XIAOHULI92

灾牛碰到帅牛,哪个牛行
2026-06-04 13:19 来自山东 引用
0

青橙之恋醉倾城

赞同来自:

一键清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今年还有三分之一利润)
2026-06-04 13:14 来自浙江 引用
0

蜀山飞蝴

赞同来自:

股灾牛---看到这个词,觉得相当贴切,唉。。。。
2026-06-04 13:04 来自江苏 引用
11

亩产3万6千斤

赞同来自: 吴式太极拳 红叶枫了qt kkio macuser wqzhao01 黄凯007 二维无极 江南1919 happysam2018 白金牛 理想已实现更多 »

自以为是的感觉。 高层领导没工夫看具体个股
以为最高层领导像散户一样翻行情,领导只是看看上证指数走的怎么样就可以了。
155规划主题是科技,还要看看创业板指数和科创半指数。

年终报告: 创指数上涨, 融资额***。
3W亿成交的市场里都赚不到钱,需要自己好好思考了
2026-06-04 13:13修改 来自辽宁 引用
3

dongma

赞同来自: coco8321 happysam2018 理想已实现

@dongma
>

指数名称 指数加权年内涨幅 成分股涨幅中位数 等权重指数年内涨幅 差值(加权-中位数)

标普500(美股) +11.16% +2.10% +6.90% +9.06%

纳斯达克100(美股) +20.90% +6.70% +14.10% +14.20%
日经225(日股) +32.60% +11.20% +14.70% +21.40%
沪深300(A股) +6.32% -1.85% +0.42% +8.17%
2026-06-04 12:54 来自上海 引用
2

dongma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白金牛

2026-06-04 12:52 来自上海 引用
0

慕容紫英

赞同来自:

纳指
2026-06-04 12:52 来自北京 引用
3

mc香香猪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cdhr pierreroger

@一影照大地
上证50、中证红利这2两年也是上证的。照样几年不涨的美股老登你指的是哪些呢?我持有纳指ETF,也有道琼斯ETF,差距虽然有点大但也都是新高的
标普消费跌了1年了
2026-06-04 12:49 来自上海 引用
2

TUK361 - 最喜欢薅券商羊毛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江南1919

老登股经历这次股灾,等科技股灾时i,再经历多一次股灾2.0,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国企改革
2026-06-04 12:36 来自广东 引用
4

家庭五年规划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cmb2021 白金牛 奔跑的君予

@资水
就是有指导的。我的公众号文章,分析了几句如果科技股退潮,是泥沙俱下还是一鲸落万物生,就被系统删帖了。我分析后续有长鑫等大部头等着上市,相关唱空言论都要删除。
求资水老师公众号
2026-06-04 12:19 来自四川 引用
2

赵甲 - 逐鹿者不顾兔,决千金之货者不争铢两之价。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彩虹鸽

2026-06-04 12:15 来自江西 引用
3

wangtong0316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Cogitators sixuanzeng

@资水
就是有指导的。我的公众号文章,分析了几句如果科技股退潮,是泥沙俱下还是一鲸落万物生,就被系统删帖了。我分析后续有长鑫等大部头等着上市,相关唱空言论都要删除。
请教资水大佬更倾向于泥沙俱下还是一鲸落万物生?
2026-06-04 12:15 来自山东 引用
2

一影照大地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KevinLe

@jdzddcj07
美股也差不多除了那些明星,不要说中丐,就是美股老登,照样几年不涨
上证50、中证红利这2两年也是上证的。照样几年不涨的美股老登你指的是哪些呢?我持有纳指ETF,也有道琼斯ETF,差距虽然有点大但也都是新高的
2026-06-04 11:28 来自北京 引用
2

IOne0 - suibianwanwan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超级马力

@符工
其实牛市从去年10月就结束了,只是AI还在涨而已。
牛市最热闹的时候感觉是去年年底到今年一月, 从各种福建概念 海南概念 炒到贵金属和航天, 只要在板块里 什么垃圾股都敢大炒特炒, 而且还真是早信早赚.
2026-06-04 11:28 来自广东 引用
13

IOne0 - suibianwanwan

赞同来自: id就是个id而已 X2735 开心在读书 wz2105 铁骨素心 zhangsheng123 巴菲猫 仓又加错007 happysam2018 江万福 老用户新号 oshins 一影照大地更多 »

@aiplus
其实去观察日股、韩股甚至美股也是一样的,半导体产业链里的少数几只、几十只股票带动整个大盘走高,其他股票趴在地上不动
美股的可口可乐宝洁 沃尔玛开市客, 日本的商社 哪个趴在地上不动了? 怎么自己不行就天天污蔑别人的
2026-06-04 11:26 来自广东 引用
8

符工

赞同来自: id就是个id而已 长红姐 紫诺冰雪 m300126 happysam2018 潘生 阿拉德勇士 许佛大人更多 »

其实牛市从去年10月就结束了,只是AI还在涨而已。
2026-06-04 11:22 来自北京 引用
3

a3021114114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sixuanzeng 白金牛

@资水
就是有指导的。我的公众号文章,分析了几句如果科技股退潮,是泥沙俱下还是一鲸落万物生,就被系统删帖了。我分析后续有长鑫等大部头等着上市,相关唱空言论都要删除。
老师加油 弄点谐音指代~
2026-06-04 11:21 来自移动 引用
0

心太软

赞同来自:

想到个事,亲戚家孩子,读研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新闻专业
2026-06-04 11:14 来自江苏 引用
2

那不勒斯1111 - 还是这个贴子先完成,无回放年代,哪些反派电影值得上榜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超级马力

董存瑞真是英雄。
2026-06-04 11:09 来自吉林 引用
2

wbb渐入佳境 - 2030十年十倍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KevinLe

@资水
就是有指导的。我的公众号文章,分析了几句如果科技股退潮,是泥沙俱下还是一鲸落万物生,就被系统删帖了。我分析后续有长鑫等大部头等着上市,相关唱空言论都要删除。
对,现在写公众号文章,都有指导和限流,我都没明确唱空,也不行。我现在已经改为美食主播啦,每天学学炒菜
2026-06-04 11:04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99

资水 - 弱弱少年郎,徘徊江边岸,水急人声远,一跃渡资江!

赞同来自: A358077659 chenbangni 灵活的蓝胖子 Cogitators id就是个id而已 com4343 suijimanbu 国富同学 懒羊羊羊Y 激进的蚂蚁 塔塔桔 hwyfbfb 超级马力 虎啸龙吟处 定投心 gztom 发福的大叔 growingup 红叶枫了qt 随势生财 我心安然 kkio 芭乐很怪 elodia kolanta 太阳出来啦 cdhr UniqueLy 邹大仙女 云将东游 gxyc 求索之路 开心在读书 集思小子 江南1919 lee001 sixuanzeng YmoKing wz2105 djc354133 hjndhr horizon668 每天都有进步 diyibangyan879 钟爱一玉 coding 猪尾巴草77 hanbing0356 巴菲猫 dhhlys 白金牛 jacktree neverfailor gaokui16816888 冠羽群芳 riyuec 凡先生 炫彩千纸鹤 雷同 BOATMAN 杨白劳读天书 coolchan 茶马古道 KevinLe 等待等待牛市 blank赵 aiplus wind2012 文撕墨客 森林雪峰 Kennis 邻居家的龙猫 入冬的雨 gentlehai 郁闷的老湿 ptcwl 阿拉德勇士 haitun2011 荷塘边的守望 沱小沛 许佛大人 无非如此 风过树梢 Joekun xm0409 和路雪098178 dengca1987 z465901739 晨末 happysam2018 菠菜咋样 困了学索隆 chuxingfei idreamhcg 叫花子 我想吃蛇羹 wbb渐入佳境 luckzpz 孔老大更多 »

就是有指导的。我的公众号文章,分析了几句如果科技股退潮,是泥沙俱下还是一鲸落万物生,就被系统删帖了。我分析后续有长鑫等大部头等着上市,相关唱空言论都要删除。
2026-06-04 10:49 来自上海 引用
7

jdzddcj07

赞同来自: 江南1919 coolchan kzz8qh 文撕墨客 pierreroger happysam2018 luckzpz更多 »

美股也差不多
除了那些明星,不要说中丐,就是美股老登,照样几年不涨
2026-06-04 10:48 来自江苏 引用
7

清风difference

赞同来自: djc354133 白金牛 炫彩千纸鹤 happysam2018 TUK361 饭太稀的艾希 globe更多 »

@aiplus
其实去观察日股、韩股甚至美股也是一样的,半导体产业链里的少数几只、几十只股票带动整个大盘走高,其他股票趴在地上不动
大A不是其他趴着不动,而是被吸血,死亡螺旋下跌。
2026-06-04 10:40 来自江苏 引用
6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超级马力 江南1919 白金牛 炫彩千纸鹤 happysam2018 已三十而立更多 »

把流动性收紧下就可以了。上面似乎正打算这么干
2026-06-04 10:30 来自江西 引用
8

aiplus

赞同来自: UniqueLy 江南1919 coolchan kzz8qh 白金牛 happysam2018 unrealww pierreroger更多 »

其实去观察日股、韩股甚至美股也是一样的,半导体产业链里的少数几只、几十只股票带动整个大盘走高,其他股票趴在地上不动
2026-06-04 10:26 来自美国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7 18:02
  • 浏览: 7454
  • 关注: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