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移动 主页访问量: 3133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4 赞同: 602 感谢: 5 金币: 0
实际上是不希望百姓赚到舒服钱,低风险产品越来越少,利息越来越低,分红也越来越少,套利机会也应该尽可能封死了
很多股票快跌倒924低点无人问津,指数却在高位,股民又一次被精心算计了
你这个对应有一定道理,但不是说好不跟美股了吗,怎么两极分化都跟美股了,难道外资还是引领全世界走势,今晚科技股暴跌,沃尔玛等消费股涨,看看大A是不是这样跟
美股日股没开始跌 大A就跌成这样,看来大A又为全球买单了,估计跌倒国庆前才有机会
美股不会跌,还会创新高的话
威望: 14 赞同: 602 感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