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云南 主页访问量: 7329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865 感谢: 10 金币: 3
马斯克只有1个,巴菲特很多。
重仓消费,亏了20%。无力补充,观望。 跌吧,跌到底,我来抄底。
@路林 > 居民部门收入降,存款降,杠杆高,保障低,消费不论如何刺激都是起不来的,去年的国补还透支了今年的需求,只有一条路:发钱,全民发钱,简单有效,那怕每人一千,全国也只需1.4万亿,但带动的消费远远不止1.4万亿,你拿钱买了西瓜、瓜农有钱去修三奔子了...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
@长岛冰茶007 > 为啥每次下跌后,总有那么多人悲观呢?这可不是6年前我来集思录的时候的状况啊 > 这次下跌又捡到了很多便宜超跌的筹码,这算是夏种,等待秋收,如果秋天没有收成,就等冬天,大不了陪她过个冬,反正低风险投资,只要不亏钱,亏点时间无所谓...
3098 次浏览 • 13 个关注 • 2026-04-25 07:51
9285 次浏览 • 136 个关注 • 2026-04-10 12:59
5407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6-03-27 12:38
37522 次浏览 • 130 个关注 • 2025-12-24 09:39
23928 次浏览 • 116 个关注 • 2025-12-19 08:52
债券 投资感悟
威望: 0 赞同: 865 感谢: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