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移动 主页访问量: 5135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76 感谢: 2 金币: 0
@否极泰就来 >个人感觉还是有点早了,得等到那几个大科技股融完资发新股了,科技也走到末端了,最好的时机大概是8月初,最差的时机得等到Q3财报,老登的春天才能来。 那会不会有人预判了你的预判
问题是加息对于银行利率上涨来说是增厚利润 那么吃息的人不是利好吗
@yc138 >华夏和北京,持仓占了一半。锁仓啦,涨也不卖,跌也不买。浮亏不是亏,但是很难受。每次无形的手准确的在节假日让银行股大跌,让买银行股的人过不好节日。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快一年了吧。压力很大,但是股息很高。我只看股息,趋势我看不懂。。 节假日让买...
@ritaqiao2008 >出现流动性危机,一起崩。 那如果这种情况下的话 集思路的老登那就笑死了 终于给等到错杀的机会了 捡筹码
@老韭菜1975 >----大家都是这种心态,看来老登股横盘的时间会很长啊!!! 不是大家 是高手 普通人要么早就买满了 哪还有分批次仓位 被埋的深深的 要么早就被打击的割肉不敢再买了
1017 次浏览 • 14 个关注 • 2026-06-18 14:42
7702 次浏览 • 100 个关注 • 2026-06-16 15:42
3739 次浏览 • 31 个关注 • 2026-06-04 13:17
404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1-29 14:55
279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1-16 20:48
威望: 0 赞同: 276 感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