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四川 主页访问量: 3138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304 感谢: 0 金币: 0
拿这个当现金替代??
@生活需要光 > 每年给我发真钱,凭什么投降? 跌的是假钱?
赞同你的操作
@lance77 垄断是没问题。但是垄断企业应该怎么估值,这个就另说了,比如说某些公用事业就是事实上的垄断,但是只能按红利估值。我看人福过去几年营收以及利润只能说处于稳定,所以对其成长性存疑。 我没任何不敬的意思,只是直言自己的看法
@lance77 人福这个票我没有深入研究过,两个问题: 第一:有没有成长性?未来市场会越来越大还是保持稳定甚至减少? 第二:现价到底是否有所低估?
威望: 0 赞同: 304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