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3131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4 赞同: 57 感谢: 2 金币: 2
5月做科创的卖购亏惨了,止损后没有再次进场,大坑到现在都还留着,先疗伤吧。 您3月很快就出坑了,应该是硬抗过来了。恭喜恭喜!
请教F兄,您的推测利润和实际有时候差别很大,例如成都银行贵阳银行,是什么原因,有没有调整模型的打算?
请问建淞兄,可以这样理解吗?年度收益率就是(现价平仓后账户金额+账外理财收益)/年初总资金,现金收益率就是不计算现价平仓的盈亏而且按到期归零来计算收益。
重庆银行主营净利润都是10%+增长,市场给的估值高一些。
海大好,记得您持有中国石化,连续涨停对门票仓没有啥影响。是占比太小,还是涨停后减仓了?一般这种非业绩驱动的大涨您怎么处理,是继续享受泡沫还是落袋为安? 对了,还有您的IC和IM也是涨得较多了,您打算什么时候减少占比,轮动到低位的品种,例如IH/IF?谢谢!
6378 次浏览 • 13 个关注 • 2015-04-12 11:55
威望: 4 赞同: 57 感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