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湖北 主页访问量: 142069 次访问
[VIP »] 威望: 1338 赞同: 25531 感谢: 411 金币: 82
【......】
@alan1eb >以前德国产的啤酒,麦汁浓度11.x度其实可以的了。不过现在好像也变水了。国产啤酒这个数值,个人感觉有造假嫌疑。确实12度以下的水一样。 口味喝刁了,以前我喝国产啤酒不到2元一罐,感觉喝的很好,至从喝了原浆啤酒后在喝2元的就喝不惯了。
@酱油面 >喝酒不是更热吗?啤酒喝了也热的,即便是冰啤,怎么很多人会在热天喝啤酒消暑?与其喝冰啤不如喝冰水啊,我一直有这个疑问 冰水不带酒精,喝了也没劲。
@laolii >天朝人口数量暴跌, 喝酒的人全没了, 任何酒 还有就是现在管控的严了,比如我所在的地方,国有企业所有员工都签署了不得酒驾的协议,酒驾被交警抓到有处罚记录,直接就开除了。 以前夏天中午都喝一罐冰啤,因为搞维修实在太热了,中午也可以休息...
4772 次浏览 • 78 个关注 • 2026-06-17 15:30
4807 次浏览 • 66 个关注 • 2026-06-05 11:21
16275 次浏览 • 155 个关注 • 2026-05-22 15:10
12697 次浏览 • 105 个关注 • 2026-05-10 15:58
21794 次浏览 • 173 个关注 • 2026-04-03 14:15
威望: 1338 赞同: 25531 感谢: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