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7115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8 赞同: 694 感谢: 10 金币: 1
看了一眼,沪深300里好多光、电、半导体,Q1业绩炸裂,但还是100-500倍PE,一天成交额50-200亿,真的崩,没流动性,那些ETF跑路肯定把老登都带下来
@吉地 > 我认为20亿已经是很悲观的估计了,只是价格还是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 假设: > 未来 10 年累计归母净利润:200 亿人民币 > 总股本:5.29 亿股 > 汇率:1 人民币 = 0.86948 港币 > 未...
差不多,再低还能多少? 60%分红,10-12亿,每股2块,2.4港币,4.8%的股息率
不是张坤那2个把,看起来还好,都是跌的。。。。
前2月公司聚餐,一桌12个人,聊天尿酸高的有11个,年龄从26-48,都是销售,只在必要的时候喝,能不喝尽量不喝了。
7454 次浏览 • 31 个关注 • 2023-09-26 13:02
分级A 新股 分级基金 分级基金套利
威望: 38 赞同: 694 感谢: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