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蛇羹

我想吃蛇羹

湖北 主页访问量: 21166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94 赞同: 2994 感谢: 33 金币: 2

擅长话题

更多 »回复

0

@搭积木的影子 >越砸我越开心。。。虽然我满屏是老登收息股,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爽感。 我现在三分之一仓位。 每跌5%,我就加一点。准确说我是根据股息率来加。3%、4%、5%到6%股息,股息越跌越高,越高我就越加仓。 当然,自己对个股的最大仓位就是我...

2

闻泰也被我买崩了了吗?买入之后就天天跌,没红过

0

科创又在吸血了,减仓券商了。唉,科创有裁判帮忙,5打8的比赛赢不了的,老登抓紧投降吧。

0

指数大跌,个股红的却很多,今天这个大盘总算是正常了

0

龙大保本出,减少雷债仓位

更多 »主题

63

9234 次浏览  • 77 个关注   • 2026-04-30 09:34

31

6674 次浏览  • 31 个关注   • 2026-01-23 11:27

427

58468 次浏览  • 101 个关注   • 2026-01-01 10:17

0

5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5-05-05 08:15

193

40913 次浏览  • 33 个关注   • 2025-01-13 15:32

更多 »关注

关注 188

yujunlan 华泰小卒 搭积木的影子 海客 陈华明聪

关注者 1826

smairdue wangyuanzheng 不锈钢豹子 仙儿1984 被退市的转债

关注 0 话题

最新动态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94 赞同: 2994 感谢: 33

最后活跃:
2026-06-24 19:26
擅长话题:
婚姻 8 0
可转债 9 0
邻里 2 0
葛洲坝 19 0
情感 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