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拿着港股通互联网,一路下跌,一路亏

拿着港股通互联网513040,一路下跌,一路亏,从去年国庆节开始,已经跌了50%了,阿里巴巴都跌破100了,割肉又不是,不割肉又一直亏钱,真的好难呀
发表时间 2026-06-23 12:13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LeeKrol tennry stickying ejgnejf yjjkwxf更多 »

0

shaolinzh - 谨小慎微 却遇“破清公募债”“中行负油价”

赞同来自:

jsl里应该是稳健投资者居多吧?应该弄些高股息率的港股公用事业类票吧,(建好底仓,高抛低吸)
2026-06-23 17:14 来自上海 引用
1

realbean

赞同来自: 石头1983

买的腾讯,今年跌了快40%了,另外白酒医药中概都有。。。
2026-06-23 17:10 来自浙江 引用
0

lywsqf

赞同来自:

赶紧割了,大家都在等毛师下手割基。
2026-06-23 17:02 来自江苏 引用
4

毛之川 - 只在集思录和雪球注册了账户,其他平台打我着名号的皆为骗子!

赞同来自: littlepower 等一万年 LeeKrol 风长宜

今年跌幅36.7%,你说难不难受
2026-06-23 17:01 来自浙江 引用
0

zlo309618100

赞同来自:

可以看反转了
2026-06-23 16:38 来自四川 引用
5

LeeKrol

赞同来自: lovefzy 巴菲猫 老六哪里走 花过水无痕 欢乐马儿跑更多 »

毛大师上次还安慰我割了一部分,以为准备清仓了,结果最近的行情我越想越不对劲,果然大师还在,这下悬着的心彻底死了
2026-06-23 16:19 来自贵州 引用
0

理财大姐

赞同来自:

今天又大跌
2026-06-23 16:11 来自湖北 引用
1

岁神

赞同来自: sunpeak

@summer5000
我把阿里腾讯之外的港股全割了,认错。向市场低头。之后不轻易碰港股了。
上一轮熊市来看,腾讯也一样吃人七百多杀到一百多脚踝斩,但凡带一点点杠杆都要爆仓。
2026-06-23 16:10 来自广东 引用
1

北楠北

赞同来自: 欢乐马儿跑

太难了,一路下跌,都不带回头的,就好像毛师在后面追它一样
2026-06-23 16:07 来自北京 引用
0

jackymin001

赞同来自:

割以永治
2026-06-23 15:57 来自广东 引用
0

Euros

赞同来自:

坏了坏了 还是掉到小米坑里了
2026-06-23 15:48 来自湖北 引用
5

jxlzqq - 只抄底不追高

赞同来自: lovefzy 花过水无痕 neverfailor 岁神 Euros更多 »

毛师你到是说句:已清仓中概,此生觉不再买!
2026-06-23 15:39 来自浙江 引用
2

xxsad

赞同来自: xyzx222 丘吉尔是谁

外卖科技,现在中国人口饱和,百姓没钱消费力下降,这些互联网公司要倒闭不少,除了pdd
2026-06-23 15:31 来自浙江 引用
0

史特先生

赞同来自:

持有159792。。。
2026-06-23 15:31 来自香港 引用
1

岁神

赞同来自: 长红姐

看了一眼腾讯的走势,之前七百多杀到一百多,一百多再涨到六百多,又从六百多跌到现在四百保卫战。真刺激啊几万亿市值的龙头走势这么狂野
2026-06-23 15:18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2

summer5000

赞同来自: stickying 白金牛

我把阿里腾讯之外的港股全割了,认错。向市场低头。之后不轻易碰港股了。
2026-06-23 15:12 来自四川 引用
1

白金牛

赞同来自: stickying

远离港股。
2026-06-23 15:09 来自辽宁 引用
1

路林 - 敬畏市场,相信价值

赞同来自: 白金牛

早割早做主管,割迟了,大清都完啦
2026-06-23 15:08 来自江苏 引用
0

岁神

赞同来自:

@巴适
中国企业家太重视市占率,太喜欢跨界竞争。什么时候改了这毛病,估值才能上来。
还真是,国内喜欢争首富抢一哥的都过得很辛苦。张朝阳丁磊这种功成身退去学物理组饭局的反而过的很洒脱。
2026-06-23 15:08 来自广东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已经躺了,等跌透了再加仓
2026-06-23 15:08 来自江西 引用
1

进击的美术本

赞同来自: 白金牛

@kwendao88
月初折价套利港股通科技 ETF 亏了10个点才跑出来
哈哈哈哈好惨,买了1万块,已经-13了
2026-06-23 14:57 来自陕西 引用
1

mosaka0517

赞同来自: 白金牛

恒生科技名字叫科技一看全是互联网消费平台,消费降级全都药丸
2026-06-23 14:51 来自广东 引用
0

白金牛

赞同来自:

恒生进入熊市了。只能割了。
2026-06-23 14:40 来自辽宁 引用
1

白金牛

赞同来自: J591068729

行业基金需要像股票一样设定止损位。
2026-06-23 14:38 来自辽宁 引用
1

shuiying

赞同来自: 白金牛

港股跌的哗啦啦的,这是预期后面沃什真要加息。
2026-06-23 14:22 来自云南 引用
23

陪伴成长

赞同来自: 等一万年 何哲欢888 欢乐马儿跑 victory2009 丘吉尔是谁 用力折腾 rock9924 大蘑王 我是阿冰 超人很会飞 xdynaudio 花过水无痕 炫彩千纸鹤 周期为王 猪尾巴草77 海南拾荒者 MoSaKa 新新新韭菜 白金牛 liuyutingme 巴菲猫 XIAOHULI92 那个孩子更多 »

毛师 是 互联网 和 医药 最严厉的父亲。

只要 毛师 不断绝父子关系,这两个逆子绝对没戏。。。
2026-06-23 14:13 来自上海 引用
5

巴适

赞同来自: flyccloud 林相王 stickying 岁神 luckzpz更多 »

中国企业家太重视市占率,太喜欢跨界竞争。什么时候改了这毛病,估值才能上来。
2026-06-23 14:08 来自移动 引用
1

urfatu

赞同来自: luckzpz

@TomGoogleBaidu
同感,在市场难免有两面挨揍,进退维谷,左右为难,举步维艰的时候。

港科技和港创新药几进几出,屡败屡战。总体感觉今年还是身段柔软点好,本次924以来市场做均值回归太难了,不走常规,出乎意料。最近这次是上周五的转换操作,从洼地出来,错过大涨,挂在山顶:周五割了重仓的金融科技和证券全指,大腿拍断。
你就是短线的毛师!
2026-06-23 14:07 来自香港 引用
5

weiyu888

赞同来自: coolchan 有耐心的普通人 路林 白金牛 luckzpz更多 »

我去年恒生科技最高入,
后面跌了10%割了,回头看是割在高位。

要真拿到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因为跌太多了,割肉下不去手,补仓又不敢。

港股的最大问题是IPO太多了,A股上不了的或增发的都跑去那边。
有没新增资金,抽水抽死。
2026-06-23 14:06 来自广东 引用
2

整顿机构

赞同来自: osiris luckzpz

毛师今年的声誉之战
“东方纳斯达克是创业板指,不是恒生科技!”

还有谁不服?
2026-06-23 13:55 来自北京 引用
3

东海观旭

赞同来自: wz2105 海南拾荒者 luckzpz

港股不光互联网,所有的都跌了很多,已经跌这么多了,坚持吧
2026-06-23 13:54 来自辽宁 引用
1

rogerc

赞同来自: luckzpz

不是江湖传言毛师早就割了吗?
坏了…………
2026-06-23 13:36 来自北京 引用
1

kwendao88

赞同来自: chivesreaper

月初折价套利港股通科技 ETF 亏了10个点才跑出来
2026-06-23 13:31 来自广东 引用
0

那不勒斯1111 - 还是这个贴子先完成,无回放年代,哪些反派电影值得上榜

赞同来自:

这样的基金,必定有个念想,比有些股票强。
2026-06-23 13:29 来自吉林 引用
0

小魔仙女王大人

赞同来自:

和我有一拼,我是港股地产
2026-06-23 13:27 来自北京 引用
0

TomGoogleBaidu

赞同来自:

同感,在市场难免有两面挨揍,进退维谷,左右为难,举步维艰的时候。

港科技和港创新药几进几出,屡败屡战。总体感觉今年还是身段柔软点好,本次924以来市场做均值回归太难了,不走常规,出乎意料。最近这次是上周五的转换操作,从洼地出来,错过大涨,挂在山顶:周五割了重仓的金融科技和证券全指,大腿拍断。
2026-06-23 13:26 来自北京 引用
2

Leisure6

赞同来自: 高山四季春 stickying

港股发新股的速度和发大水一样
2026-06-23 13:26 来自山东 引用
0

美股大观

赞同来自:

等我做完AI产业链来抄底
2026-06-23 13:26 来自浙江 引用
0

lfkcn

赞同来自:

毛师什么时候割肉?
2026-06-23 13:24 来自北京 引用
2

主力等等我

赞同来自: AA张朕凯 那个孩子

毛师越亏越有钱。
2026-06-23 13:21 来自广东 引用
0

虞鼠乔鱼

赞同来自:

@wz2105
感觉市场好奇怪,比以前熊市的时候都难做,规律都没有的。
光芯存
2026-06-23 13:20 来自江苏 引用
2

wz2105

赞同来自: 冬晶的雪 观隅

感觉市场好奇怪,比以前熊市的时候都难做,规律都没有的。
2026-06-23 13:14 来自上海 引用
0

炫彩千纸鹤

赞同来自:

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差不多一年吧,对我的投资理念影响还是蛮大的。
真的是应了一句老话:A股专治各种不服
2026-06-23 13:13 来自重庆 引用
0

wbb渐入佳境 - 2030十年十倍

赞同来自:

黄金股腰斩
2026-06-23 13:02 来自移动 引用
1

heehoo

赞同来自: 高山四季春

就等您摔杯为号!
2026-06-23 13:00 来自辽宁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毛之川
毛之川

只在集思录和雪球注册了账户,其他平台打我着名号的皆为骗子!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3 17:14
  • 浏览: 2065
  • 关注: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