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4520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19 感谢: 2 金币: 3
大股东那个收购太经典了。
投降了。炒股我不合适,割肉了。
@wxhcome1987 >把钱给我吧 别浪费 我说的创业是摆地摊,摆摊也要起动资金吧。
打错字了。牛市里亏钱。
看了这个贴,我才知道很多人象我一样的牛市里亏损,差别就是上不上杠杆而已。主要的问题是选错赛道了,杠杆没有什么错。 牛市里亏钱,这个打击象个降维打击,。方方面面都说明你是不适合股市的,是弱智的。人家就就是要制造这么变态的牛市。
1529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6-06-07 22:45
2452 次浏览 • 25 个关注 • 2026-06-03 15:41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6-06-03 13:32
533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26-01-23 14:29
5130 次浏览 • 27 个关注 • 2026-01-14 15:15
威望: 0 赞同: 219 感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