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移动 主页访问量: 34769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34 赞同: 1288 感谢: 28 金币: 8
一点都不好,现在每天少亏钱,不亏钱就感觉跟赚钱了一样
@ylshxajh >你觉得自己的水平最菜,那为什么不买基金,让基金经理去选股呢?这么多基金经理,一定有水平高的,只要找到了,你以后就一劳永逸了 我也觉得我很菜,所以买了红利低波,没想到掉坑里了
有点米还不如被精神小妹崩,最少有点情绪价值。在股市崩,就是一把老韭菜
@z465901739 >节前在股市认识了一位女士,28岁,我们聊了大半年,一直聊的都很好。今天她提出见一面,我犹豫了。我说你有家庭的,我还小感觉不太好,但是她说没事。只做普通朋友,于是我答应了。跟她互相交换了照片,看起来挺美丽大方的,她离我的城市不远,...
流动性被抽干,老登跌的妈都不认识了。 看看涨跌比例,这轮牛市称之为股灾牛
12906 次浏览 • 35 个关注 • 2026-02-06 13:35
761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5-08-20 14:32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5-05-16 12:30
4255 次浏览 • 19 个关注 • 2025-04-28 10:31
10921 次浏览 • 23 个关注 • 2024-09-15 21:41
投资策略 破产重整 上海小孩 假账
威望: 134 赞同: 1288 感谢: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