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5438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 赞同: 138 感谢: 0 金币: 0
@路林 > 这才哪到哪,就最后一跌了,国家队还没减完呢,融资盘还没平呢,指数还没跌呢 是的 起码融资下去一半。。
还没到呢。。。等-8%再发吧
这还好。。。主要是深不见底。更可怕的是,科技带动大盘下来时候,老登还要跌。
爽了不...不过主要看你控制仓位,有子弹就行。没子弹的话有点难熬,后面还要跌一阵
看今天行情还要熬一熬,银行参考今年2月份时期。。。
9721 次浏览 • 50 个关注 • 2026-05-26 14:31
3833 次浏览 • 13 个关注 • 2024-08-23 10:39
579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3-12-05 15:54
127061 128114
威望: 1 赞同: 138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