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19516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32 感谢: 0 金币: 0
@宿不移 >你来问谁呢?谁又能知道呢?是你买它,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别人如何知道?每年都有很多JSL新人,提出相似的问题。你连续看三年JSL的每个帖子,基本能得到答案。此答案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若想节约时间,也可回溯三年。 好多有价值的都看不到了。。。
@jian >俺也不会搞。创新药建议分散配置,比如5:3:2,合计占10-20%。原则上不换来换去,因为难以判断是偏高或偏低。等下一轮创新药浪潮到来(比如3年),在上涨中派发掉。现在价格来看,总体上三年一倍会有的。 创新药基金有啥推荐的吗
@香橙柠檬 >我不信集思录有人尝过转债的甜后,会傻傻的去全仓老登,还融资。 这有啥不信的,这么多人,什么选择都有
感恩
套利
威望: 0 赞同: 32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