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辽宁 主页访问量: 23756 次访问
[VIP »] 威望: 849 赞同: 7420 感谢: 192 金币: 0
本钢转债当年也有类似的帖子,大概是卖房买转债。大多数人的分析不是这转债能不能赚钱,以及赚多少。而是从家庭抗压能力分析的。大多数人的结论是影响幸福度,否定了。
@那不勒斯1111 > 用什么躲熊市已经不重要,科技崩不崩也已不是最重要。2026年已经过半,今年全年可能要亏损或许更重要。 > 2025年是撕裂行情的元年。2026年则是撕裂整个世界的一年。 风格不变情况下,没你说的那么痛苦。2023,2024...
为啥要躲。 企业正常经营,有分红,继续持有即可。 择时择股,反而会损失收益。
还是老答案。看历史极值,再比照无风险利率看。 下方空间有限。即使现在长期持有,收益率也不错。 无风险收益率是资产估值的锚
个人感觉不靠谱。 但创新很多东西看似不靠谱,最终成了。 股市有趣在认知的差异,认知变现
17987 次浏览 • 56 个关注 • 2025-11-22 22:48
1609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3-12-30 00:24
2432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1-10-28 21:21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1-03-07 13:46
威望: 849 赞同: 7420 感谢: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