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辽宁 主页访问量: 7836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05 赞同: 1125 感谢: 60 金币: 12
这次牛市就是小登的牛市,小登崩了,那就是进入熊市了。
流动性好只能是逆回购了
@湘江鲤鱼 >我师姐,一个公募行业的JJ经理,多年前因为内幕交易遭到法律制裁。关键的是:她赔钱了。 更关键的是:和她一起内幕交易上市公司董秘也赔钱了。 我认识的一个经济学方面的博士,研究了很多上市公司,自己炒股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按他媳妇的说法博士白读了...
是什么人在卖东兴..信达,这是在送钱吗?
昨天、前天两天入手了含权股,其中有爱科,现在套了1个点。小登股不敢玩,老登股没行情,含权股跌的差不多了,应该是机会。已开始摊大饼。
581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5-05-13 14:35
15841 次浏览 • 67 个关注 • 2024-07-16 22:40
1492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23-06-30 16:52
3325 次浏览 • 16 个关注 • 2023-06-16 10:01
9149 次浏览 • 56 个关注 • 2020-04-08 09:59
威望: 105 赞同: 1125 感谢: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