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6820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42 赞同: 352 感谢: 10 金币: 18
@jnoee > 躲过一劫的不要告诉我啊… > 手里就三只 ETF,红利低波 100、医疗、自由现金流,今天是医疗、自由现金流双打。 这些被打就算了,我港股红利也被打,找谁说理去?
减到能撑下去的仓位,你说的我都有,已经没信心加仓了;另外,撑不下去又没操作计划的时候就不看,玩别的分散注意力。
@huxj2015 > 借本贴弱弱地问一下:基金159865养殖ETF国泰有没有底???不会跌到负1元吧??? 也拿了有几年,上周-10%多割肉了。
拿了不知道多少年了,一直补仓还亏20%多,你算亏得少的。
太多太多了,就像盘江,拿了一两年了,前几天实在受不了,一割肉第二天就涨停了,留手里没有割的一直创新低,还十几年新低,找谁说理去?只能认命啊!
2201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18-10-28 11:43
威望: 42 赞同: 352 感谢: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