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6917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42 赞同: 355 感谢: 10 金币: 18
次新股这样跌很正常,但我拿了至少5年的博雅生物和海螺水泥,天天创新低,好在没重仓,现在不补也不卖,随它去了。
楼主这是抄到底了啊,海螺我亏20个点了
还好一直没敢下手,看回测数据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大回撤,实际上却是这鸟样,要删除自选了。
@jnoee > 躲过一劫的不要告诉我啊… > 手里就三只 ETF,红利低波 100、医疗、自由现金流,今天是医疗、自由现金流双打。 这些被打就算了,我港股红利也被打,找谁说理去?
减到能撑下去的仓位,你说的我都有,已经没信心加仓了;另外,撑不下去又没操作计划的时候就不看,玩别的分散注意力。
2201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18-10-28 11:43
威望: 42 赞同: 355 感谢: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