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还需要保护吗?

今天和证监会投资者保护热线打了个电话,反馈了下对于市场的个人看法!

1.科技抱团:目前的科技抱团已经非常极端化,科技板块和科技板块以外已经完全你死我活!涨科技的,其他板块就会被一直抽血!

从今年 5 月以来,科技以外的其他板块到目前已经形成了股灾,部分板块的跌幅甚至要对标 2023 年到 2024 年!

从 5 月以来,各大社区的投资者负面情绪极度升高,演化到当前阶段,已经很夸张了!

而科技板块(中间省略几百字,过不了平台审核)的抱团群体行为已经非常极端化了,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破坏性,希望引起重视!

2.金融机构:投诉了部分券商机构的乱象!

3.媒体:投诉了部分财经媒体的乱象!

4.量化:目前量化规模已经超了市场的临界点,对市场生态产生了不可逆的破坏性,希望引起重视!
发表时间 2026-06-26 18:58     来自河北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西楼 风云1699

0

陌上相逢

赞同来自:

你去投诉赌场老板,说你的赌档不正规,老板会理你吗?正规了,怎么割你的钱。
2026-06-27 00:22 来自江苏 引用
0

AZ77

赞同来自:

散户是弱势群体。
最近手机经常收到电信公司发来的提示风险的短信。

天上不会掉馅饼,高利保本是陷阱!陌生链接您别点,下载APP得小心!防范和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提示您: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2026-06-26 22:02 来自湖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7 00:22
  • 浏览: 174
  • 关注: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