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体

生命体

移动 主页访问量: 30333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75 赞同: 4243 感谢: 106 金币: 38

更多 »回复

1

就我个人的观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对路的,可以借鉴,不理解的,别碰。 就投资的本质来说,就是买入自己觉得最合算的标的,对不了解股票的人来说,可能存银行就是最好的投资,不同的人对于5年后价格大概率在50元的股票愿意支付的价格也不同,不存在标准答案,但对每一个...

14

会,其实存款也是投资,投资就是你在有闲钱的时候买入你自己觉得最划算的资产,只要能看淡波动,应该很多人能学会。股票是投资的一种,但远不是投资的全部。老大爷存银行,买理财,就是投资之道,不碰不懂的股票,买入自己了解的银行理财产品,追求比存银行更高的收益。

0

肯定能啊,巴菲特不就是格雷厄姆的学生吗。

5

我总结的价投就一句话,买便宜货。 低市盈率和低市净率都是便宜的标准之一,应该没有先后之分,只取决于你自己的判断。

1

今天卖出万青转债220张,这样就没有可转债了,现在股票也不便宜,就不买什么了。

更多 »主题

3

709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5-12-21 12:34

0

1123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3-12-22 10:14

28

9474 次浏览  • 41 个关注   • 2023-05-18 11:21

16

4400 次浏览  • 27 个关注   • 2023-05-05 15:20

196

84262 次浏览  • 99 个关注   • 2022-02-10 17:00

更多 »关注

关注 7

帅牛 三观端正好青年 e老实和尚 三板斧plus evayan

关注者 370

沉沉947 小刀9527 哦吧飞 Liluoyi 木子知知

关注 3 话题

部分要约 搬砖 抢券

最新动态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375 赞同: 4243 感谢: 106

最后活跃:
2026-06-22 13:45
擅长话题:
可转债 27 1
分级A 8 1
波段 3 0
人民币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