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益-25%是什么水平

半年过去了,还有下周一两个交易日,我先说一下我100万,今年半年亏了25万,各位集友多少盈亏
发表时间 2026-06-26 16:50     来自泰国

赞同来自: 好奇心135 ponyna

0

慢慢变富就好

赞同来自:

亏了27%。。。
2026-06-26 18:24 来自山东 引用
2

archtitan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九头

今年空仓,赢了千分之七
2026-06-26 18:12 来自湖南 引用
0

豫章秋水

赞同来自:

我看成50%想找楼主分享经验,进来一看不对劲
2026-06-26 18:05 来自江西 引用
2

锁螺丝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gxyc

三月初清仓,+50%,空仓到现在
2026-06-26 17:34 来自福建 引用
3

十年新股民

赞同来自: 水中木鱼 happysam2018 超级马力

-35%路过,把去年和前年的利润都还回去了还倒贴15万

牛市以来一直想激进再激进,结果犯了一个以前完全不敢想的错误,情绪彻底失控,现在已经全仓招商双债了,等下一波牛市。
2026-06-26 17:25 来自湖北 引用
0

ld180030118 - 爱好什么

赞同来自:

肯定水平不怎么样
2026-06-26 17:23 来自江苏 引用
2

潜伏的小鹿伟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luckzpz

没买光通信、半导体,搞价投的平均水平
2026-06-26 17:15 来自上海 引用
5

亮亮与六便土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困了学索隆 maped luckzpz LIAsheng205更多 »

如果玩可转债的话,除非对规则一无所知,否则不会出现这么大的亏损。如果是玩股票的话,只要没参与最近两个月的抱团行情,那就是正常水平。
2026-06-26 17:14 来自山西 引用
3

Leon22 -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好奇心135 过眼云烟

还要看你去年是什么水平
2026-06-26 17:11 来自湖北 引用
0

Allentt

赞同来自:

我100,亏了2个
2026-06-26 17:07 来自浙江 引用
0

我是70后

赞同来自:

这两天回了点血,还亏30个。
2026-06-26 17:07 来自四川 引用
0

黑蝙蝠

赞同来自:

@黑蝙蝠
我60万,亏了10万
现在只想回本,今年一直仓消费和医疗
2026-06-26 17:01 来自陕西 引用
0

yansuanlat

赞同来自:

半年看不出水平,5年10年成绩怎么样
2026-06-26 17:00 来自辽宁 引用
0

黑蝙蝠

赞同来自:

我60万,亏了10万
2026-06-26 17:00 来自陕西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18:24
  • 浏览: 934
  • 关注: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