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河北 主页访问量: 18349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8 赞同: 2903 感谢: 59 金币: 0
@lipeter2012 >90的平安股息率也太低了,我55进的第一小笔,只有跌到45才考虑补仓 不记得当时的股息率了
@伊利08 >平安、招行等蓝筹年年都可以分5%左右,除非国家完了,不然50和300分红收益长期持续。他们砸,可能是为了控制指数,或者别的目的 真的吗?本反指的悲惨经验是买入就没分红或者分红下降,90买平安的就是我。
第四点做不到啊
@伊利08 >盘面上是不停的往下砸,很多蓝筹被砸成了股灾的走势。他们是向央行借的钱,分红覆盖了利息成本,完全可以平着卖,或者逢高慢慢卖。 会不会说明对持续分红能力不看好?
@搭积木的影子 >越砸我越开心。。。虽然我满屏是老登收息股,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爽感。 我现在三分之一仓位。 每跌5%,我就加一点。准确说我是根据股息率来加。3%、4%、5%到6%股息,股息越跌越高,越高我就越加仓。 当然,自己对个股的最大仓位就是我...
1178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6-01-26 12:17
6495 次浏览 • 14 个关注 • 2025-06-11 10:03
24396 次浏览 • 37 个关注 • 2025-02-14 09:12
603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5-01-03 19:39
6508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4-11-13 10:35
威望: 38 赞同: 2903 感谢: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