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如此割裂的局面和量化有很大关系

量化一部分在热点股票里,还有一大部分趁着资金追热点,其它股票买盘承接力差,正好利用融券砸盘再低价买入还券的天然优势,一直循环砸盘,直到股价越来越低。买盘承接力慢慢变强为止。

现在的量化比以前的游资庄家更疯狂
发表时间 2026-06-23 17:17     来自山东

赞同来自: 主力等等我

0

虞鼠乔鱼

赞同来自:

量化是表,柚子私募是里
2026-06-23 17:47 来自江苏 引用
0

五点半江南

赞同来自:

量化不过是工具而已,同一拨人
2026-06-23 17:33 来自湖北 引用
3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主力等等我 西楼 丘吉尔是谁

量化和游资其实是一班人 只是增加了自动化武器
2026-06-23 17:24 来自浙江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3 17:47
  • 浏览: 336
  • 关注: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