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22951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28 赞同: 1325 感谢: 20 金币: 4
@Kluer >我也是,高位只卖了一点点,接回来又太快,甚至还加了点仓位。比如神火,16买的,30多换了一部分到云铝,跌下来27-28时候又补了点。结果现在23-24的价格只盈利10%左右,这盈利都是去年的,只看今年已亏不少。教训深刻,止盈不够坚决,跌下...
@勒布朗无敌 >淡总,方便问一下,你场内红利etf,或者医药etf等其他品种,为啥喜欢用担保物买入或者融资买入,有什么好处吗?为啥不直接用自己的资金呢? 我猜是要在可控范围之内尽量上杠杆,你看买房绝大部分人都会贷款,企业既有现金又有负债,其实投资上杠杆...
也就只能喝喝白开水了。
@秋天的浪漫 > 目前楼主收益还在水上? > 今年开局不错,越往后越难,感觉下半年更加困难。 昨天收盘刚刚好在水面上,今年感觉确实难,出乎意料的难,希望不要像22年一样搞个负收益。
反转组合昨天大跌1.7%,今天继续大跌1.6%,这4天里3天在大跌,累计下跌4.7%,都跌成啥了???动量组合昨天暴跌3.8%,今天微跌0.3%,4天才跌了1.4%。没想到大盘萎靡的时候,惨烈的不是动量而是反转,不行了,今晚还是给反转减仓吧。
4727 次浏览 • 60 个关注 • 2025-12-31 22:11
68089 次浏览 • 197 个关注 • 2024-12-31 23:26
4297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24-03-26 22:37
7090 次浏览 • 25 个关注 • 2022-11-16 15:45
7248 次浏览 • 42 个关注 • 2021-08-10 22:58
威望: 28 赞同: 1325 感谢: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