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湖北 主页访问量: 6677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3 赞同: 843 感谢: 7 金币: 0
亏钱手艺我都快忘了
@xkp1000 > 当理财少买点,赶上北交所打新了,也不用那么多资金 这个说的是到期前价格收敛后卖出吧,如果是到期兑付要收税的,年化也就不到3个点
@某凡78 > 集思录应该好多人买老登股吧,目前手里的股票基本从红利低波50里拿来当门票的,就这样套着吧,大仓位还在国债基金上 场内的吗?可以推荐一下吗,谢谢
每年上一当?做什么美梦呢,次数这么少
虽然不乐观,但是也用不着这么悲观,今年老登这么个跌法,跟基本面宏观微观乱七八糟的没什么大关系,无非就是水溜走了罢了。 至于你说的那些大的,对于A股有影响,但是不会是这么明显的肉眼显而易见的。
216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6-06-25 12:51
3308 次浏览 • 24 个关注 • 2026-06-04 12:04
4372 次浏览 • 48 个关注 • 2026-05-29 10:07
5888 次浏览 • 42 个关注 • 2026-05-14 22:48
16172 次浏览 • 56 个关注 • 2024-01-06 18:21
威望: 33 赞同: 843 感谢: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