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买入科技,直到买崩为止

以前硬着头皮跟科技行情对着干,满手老登,每天看着芯片、AI一路狂飙,打不过那就果断加入!

现在开始分批买入芯片ETF,科创板50,创业板50。
按照我炒股的以往经验,科技不久就会崩了
发表时间 2026-06-26 10:30     来自福建

赞同来自: gaokui16816888 庐山韩信 风云1699 股精灵 帅牛更多 »

4

开平小方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KevinLe 我想吃蛇羹 luckzpz

或者尾盘翻红呢?加油
2026-06-26 11:02 来自广东 引用
7

老韭菜neo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风云紫轩 白金牛 竹叶 luckzpz EricOne xianyuxia更多 »

果然一买就崩
2026-06-26 10:59 来自四川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加油,虽然今天也亏钱,但是看着科技跌的多,心情好多了
楼主加油买崩他
2026-06-26 10:58 来自北京 引用
1

imaocxh

赞同来自: 老韭菜neo

一买就崩,果然厉害
2026-06-26 10:56 来自广东 引用
0

brokenboy

赞同来自:

再买点,让科技崩的更猛烈
2026-06-26 10:54 来自上海 引用
0

QXXP

赞同来自:

今天崩了
2026-06-26 10:50 来自甘肃 引用
0

gosnowball

赞同来自:

恭喜买崩了
2026-06-26 10:50 来自湖北 引用
0

lairpa

赞同来自:

恭喜买崩了
2026-06-26 10:44 来自河南 引用
8

marktseng

赞同来自: gaokui16816888 有耐心的普通人 文撕墨客 庐山韩信 高139 小白熏陶一下 happysam2018 帅牛更多 »

果然目前已经小亏一到两个点
2026-06-26 10:40 来自福建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11:02
  • 浏览: 1041
  • 关注: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