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1223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87 感谢: 0 金币: 0
@weiyu888 > 逃命的时候谁还在看估值? > > 我觉得主要是3万亿的杠杆风险,都想跑时都跑不了。 > 逃命时都是直接往跌停板上挂。 > > 当然,最终卸杠杆还得靠国家队或救市资金低位接盘。 我觉得杠杆没那么多...
哪里还有牛市? 房地产崩盘、消费不振、就业垮塌...... 现在不过是没办法,价值投资失灵了,只能抱团去赌易中天。
现在是抱团取暖,甩卖老登股,一有风吹草动就去买易中天。
@梁溪居士 > 如果六绝,是不是老登股要先暴跌个30%? 好像也差不多跌了那么多,还有好些更多的。
现在回头看看你还是下手太早了,即使不违约,你103买也太高了,等到90买岂不更好?
1055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26-06-22 23:19
3336 次浏览 • 33 个关注 • 2026-06-11 09:48
408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5-12-15 10:45
25200 次浏览 • 101 个关注 • 2025-12-11 14:03
5996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5-07-29 15:47
威望: 0 赞同: 87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