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538367 次访问
[VIP »] 威望: 2404 赞同: 59435 感谢: 2335 金币: 99+
今年我有个事情一直想不明白 行情挺好的,为什么不发沪深新股了? 肉眼可见发行的少 只是不断发些小市值北交所 etf减持我倒认为来去自由,为什么非分析说6月底要减持完我也不很理解 但有个股神给我分析,居然把这几个事串起来了 说坚持完,然后新股发行大幅提速。...
市场可能觉得未来每年盈利20亿也保不住
@吉地 > 对,AI把汇率搞反了,是1港币=0.86948 人民币 > 我们按你给的正确汇率修正: > 1 港币 = 0.86948 人民币 > 等价于: > 1 人民币 = 1 / 0.86948 ≈ 1.1499 港币 >...
周末看了看,还是计划加一点中登 毕竟也不算高了 纯等崩盘也不见得好 加点剩下大部队等崩盘
@锯子 > 哈哈,海螺。我看的酱油都有4%股息了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算他一年挣60亿,1800亿市值还是高吧
2005 次浏览 • 12 个关注 • 2026-06-25 21:56
5415 次浏览 • 120 个关注 • 2026-06-25 10:57
2542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6-06-24 21:55
2987 次浏览 • 39 个关注 • 2026-06-24 11:04
2816 次浏览 • 11 个关注 • 2026-06-23 21:31
分级基金 A类 分级基金套利 正回购 债基 债券基金 薅羊毛 新股数据 债基数据 债券数据
威望: 2404 赞同: 59435 感谢: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