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的迪威、华翔、爱科配债人多踩踏翻车,现在还没出坑。
春风,扛了几天成功出坑。
后续几个配债明显好了起来。
金帝、南芯、华峰、鼎通、圣泉,发行日当天股价就翻红,圣泉甚至涨停收盘,配债等于白送。
豪能、宝钛,发行日当天跌停板核按钮也不亏,重在参与。
叠加拖拉机配债,这波不亏。
可转债“一手(张)党”配债,是否有必要“3+1+N”“拖拉机”参与?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17656
春风,扛了几天成功出坑。
后续几个配债明显好了起来。
金帝、南芯、华峰、鼎通、圣泉,发行日当天股价就翻红,圣泉甚至涨停收盘,配债等于白送。
豪能、宝钛,发行日当天跌停板核按钮也不亏,重在参与。
叠加拖拉机配债,这波不亏。
可转债“一手(张)党”配债,是否有必要“3+1+N”“拖拉机”参与?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17656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