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上海市场配债一手党,一直配债一直爽

6月初的迪威、华翔、爱科配债人多踩踏翻车,现在还没出坑。
春风,扛了几天成功出坑。
后续几个配债明显好了起来。
金帝、南芯、华峰、鼎通、圣泉,发行日当天股价就翻红,圣泉甚至涨停收盘,配债等于白送。
豪能、宝钛,发行日当天跌停板核按钮也不亏,重在参与。
叠加拖拉机配债,这波不亏。

可转债“一手(张)党”配债,是否有必要“3+1+N”“拖拉机”参与?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17656
发表时间 2026-06-25 21:58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ls赌徒 新新新韭菜

1

沉默的蜗牛

赞同来自: sf88

配得早的,亏麻了,含权量低的不敢配反而跌的少!
2026-06-25 22:57 来自上海 引用
0

小熊种棵树

赞同来自:

配的是科技热门票,当然白送转债,圣泉本来我就买了,转债额外的福利
2026-06-25 22:54 来自湖南 引用
0

五点半江南

赞同来自:

亏钱手艺我都快忘了
2026-06-25 22:46 来自湖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22:57
  • 浏览: 342
  • 关注: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