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2191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53 感谢: 1 金币: 3
@套套套套利 > 现在很多老登股已经5%的股息了,再跌能跌多少?到7%的股息吗 > > 就在这些股息5%以上的老登股躲牛市,也能躲熊市。 5元/ 100=5% 5元/71=7% 要跌 29% 哈哈, 你仔细算算。 买个稳定的老登,...
@wjx147258 > 投美?不知道美国散户为什么死绝吗?也就一部分指数股涨,其它还不如a 你不会买纳斯达克ETF 吗? 为什么投资一定要买入股票,买etf买指数不香吗? 眼界要放宽。
@老王真棒 > 不能算全死吧,多多少少有壁垒了,不管是资源壁垒还是资金壁垒还是信息壁垒。就拿楼上说的北交打新,资金是个壁垒。人家打新冻结一天我冻结两天,人家就冻结一天的就比我多赚一晚上利息你说这信息壁垒气不气人。人家RB能R出两倍资金,我只能R出1.25...
汉J , 卖G 贼。 一个连自己的国家-市场都不看好 做空的 GJD, 鄙视。 ”投资请到正规市场去投资。“
@丝绸转债 > 现在都在说美债5%,更有吸引力 如果假设你是RMB,最后要换回来,如果每年RMB升值 5% 等于收益率为 0
3314 次浏览 • 11 个关注 • 2025-10-09 17:09
5702 次浏览 • 15 个关注 • 2025-04-15 13:01
威望: 0 赞同: 153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