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下老登和集思录老友,还好吧

今年的行情走的很极端,每年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我说我也算老登,今年勉强赢利,没有跑过300ETF,
不亏我也算万福了,手上持有红利股较多,也投机了科技股,(仓位小,赚的是不少,但下不了大仓位,老登都明白的)
手上转债今年特少,因为转债溢价率太高,占仓位不到0.1%,

另外赢利的是300ETF+备兑期权,500ETF,ETF占仓位多些,2成左右,

感觉这波科技还会持续到长鑫上市前,长鑫上市会是一个转折点,当然只是乱猜的,不要和我较真,较真就是你对,我错。

和老登和集思录老友说句话:千万别拿历史经验指导,别一条道走到黑,比如某某策略,在某时期是对的,但也许你错一回(重仓),可能永远死了,(比如当年有个分级B,死了很多人)

我说一个行业,白酒,除了茅台外,其它的整体会螺旋死,我就是爱喝酒的人,不接受反驳,

半年没有说话了,今天刷下存在感。
发表时间 2026-06-25 13:49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Lenny 铁骨素心

0

南阳渔民

赞同来自:

@rule
3800点的时候清仓了股票,准备3000点接回,现在不仅没跌,反而涨到4000多点了,已经踏空一年了,心里很着急。
厉害,能空仓这么久,说真的,股票就像一个赌场,等于戒赌,

我最能做的也就是二三成仓位,从没有空仓过,
2026-06-25 14:18 来自广东 引用
5

苍嘉措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白金牛 可期可梦 酱油面 stickying更多 »

以前我也爱喝酒,一次体检肝功指标异常,果断戒了。从那之后我就想明白了,白酒下行是必然趋势,茅台肝,也是肝也会受不了
2026-06-25 14:16修改 来自安徽 引用
6

rule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stylexf 白金牛 酱油面 stickying ficus更多 »

3800点的时候清仓了股票,准备3000点接回,现在不仅没跌,反而涨到4000多点了,已经踏空一年了,心里很着急。
2026-06-25 14:10 来自河南 引用
4

风云1699 - 低风险高收益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可期可梦 stickying hannon

一点都不好,现在每天少亏钱,不亏钱就感觉跟赚钱了一样
2026-06-25 13:55 来自移动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14:18
  • 浏览: 841
  • 关注: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