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杠杆买了灵康转债,最对不起的就是父母

问父母借了115万在126的高位买入了灵康转债,想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结果到现在也没有下修,转债价格跌倒120了,亏的钱我估计要打工好几年才能挣回来。

不是说灵康药业有“最优秀”的管理层吗?难道真要走到还钱那一步吗

打算再熬一个月,实在不行就认亏了,老实把贷款还了。以后再也不举债。

发表时间 2026-06-24 10:47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信律

1

raine987

赞同来自: jjjlcym

同125进的, 买了7000张, 不过公告不下修后, 陆陆续续 做t ,加上这两天的大涨给清掉了, 终于没亏钱,太tmd恶心了
2026-06-24 15:11 来自浙江 引用
0

jjjlcym - 做“基金经理”之梦

赞同来自:

@杨公明
你这娃太傻了,还有几个月到期,115元收,100%到期收,还不赶紧卖掉!
*‍*我太天真了,再撑一个月吧
2026-06-24 12:31 来自浙江 引用
0

jjjlcym - 做“基金经理”之梦

赞同来自:

@兜里响当当
请教一下,转债你是怎么加杠杆的?大多数转债不能当担保品
信用贷,银行借啊
2026-06-24 12:30 来自浙江 引用
1

杨公明

赞同来自: KevinLe

你这娃太傻了,还有几个月到期,115元收,100%到期收,还不赶紧卖掉!
2026-06-24 11:56 来自甘肃 引用
0

兜里响当当 - 大资金必需批量交易才能达成目标。投资的弱势者,有事找我记得留联系方式

赞同来自:

请教一下,转债你是怎么加杠杆的?大多数转债不能当担保品
2026-06-24 11:52 来自陕西 引用
1

文明守望

赞同来自: 满东

一年内的转债很难翻身。
2026-06-24 11:35 来自上海 引用
4

千分之九

赞同来自: 下雨啦 mlk123339165 Iloveqi 我想吃蛇羹

问题是也没亏多少啊
2026-06-24 11:27 来自重庆 引用
0

辰光

赞同来自:

有可能再亏5块
2026-06-24 11:26 来自加拿大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jjjlcym
jjjlcym

做“基金经理”之梦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4 15:11
  • 浏览: 1022
  • 关注: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