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1006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44 感谢: 0 金币: 0
为啥不买点科创50认购期权,抱怨又不能赚钱,但是买期权可以
创业板一直是牛市啊,为啥必须要是上证的牛市,单做创业板就足够了
这种幻觉多久了?是不是需要入院治疗下,这跟大多数人做几笔交易,就感觉自己悟道了,有什么区别?把不可能的事情,当做自己能做到的,这种心理有问题,急需回归现实。自我认知有问题的人,是做不好交易的,不行就找个班上
挺好啊,下跌也可以做空的,淡定,不要做死多头
股指期货
威望: 0 赞同: 44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