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赞同来自: 刘12345678 、万兽无缰 、枫林随手记 、wodtianhao
@kkqq999
你过来想安利人买股票很正常,但是别说一些贻笑大方的话,比如“超划算”。你以为还有哪个不清楚汽车行业的资产是怎么回事?当年广汽卖长沙广汽菲克工厂打了几折你知道吗?国内汽车行业产能有多过剩你知道吗?
还在这边说港股也不容易达到0.4PB,你研究过港股汽车行业的估值怎么样吗?北京汽车0.1PB,广汽0.2PB,高分红的华晨0.45PB,之前退市的东风最低0.1xPB。
PB只有0.4,就是说你可以打4折买入公司的净资产,这样还不是划算吗?就算是港股这个以低估值著称的市场,也不容易达到0.4的PB。我在这只股票上面持有过好几年,不比你了解的更深。我推荐的两只汽车行业股票,哪个质地不比它好。话说目前上汽赚钱也就靠华域和财务公司了。
前几年银行股还没开始涨的时候,最低的PB大概也就是0.3-0.4左右。
所以我不明白你们这些所谓的价值投资者是以什么去判断低估高估,还是说都是马后炮,涨了就说人家是低估,跌了就说人家是高估
你过来想安利人买股票很正常,但是别说一些贻笑大方的话,比如“超划算”。你以为还有哪个不清楚汽车行业的资产是怎么回事?当年广汽卖长沙广汽菲克工厂打了几折你知道吗?国内汽车行业产能有多过剩你知道吗?
还在这边说港股也不容易达到0.4PB,你研究过港股汽车行业的估值怎么样吗?北京汽车0.1PB,广汽0.2PB,高分红的华晨0.45PB,之前退市的东风最低0.1xPB。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