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zhywa

gfzhywa

广东 主页访问量: 20241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202 赞同: 2166 感谢: 47 金币: 8

擅长话题

更多 »回复

12

@杨虎 > 有现金的人才能越跌越开心,满仓的开心不起来 我只有三成多的仓位一直挨跌,今年已经开始浮亏了,有现金也一样开心不起来。牛市已经两年了,你不得不防这个不是调整,而是牛顶,有现金也不能乱动。况且现在你能抄什么呢,价值股也不便宜啊,科技更加是杀了我...

1

@捏小猪 > 个人经验: > 港股亏了,千万不要补仓,恒生不能补,恒科中概更不能补,港股红利都最好别轻易补。港股最好就是直接不要买。A股亏了,行业指数最好也不要补,宽基50/300尽量别补,500/1000可以补,但时间空间务必要拉开,500/10...

0

忘记了之前谁分享过的,厄尔尼诺现象利空水电,但我不敢肯定

0

@kk701 > 今年持平,一看赢过52%的人 如果截止今天的话,今年收益为零估计可以跑赢六成以上的人了

0

我问豆包是预计50-100w才包中一签,一签收益中位数大概是5千元。我上周紧急配了长江电力几十w,目前浮盈了大概一签。但只是浮盈而已,其实这样紧急配市值风险还是有点大的,市值随便涨跌一个点就几乎等于一签的收益了

更多 »主题

0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6-04-05 20:09

19

6338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25-09-21 22:13

17

6195 次浏览  • 13 个关注   • 2022-03-03 14:01

更多 »关注

关注 6

没钱又丑 嘉实持有人 资水 吾知讲乜 Lemonhouse

关注者 627

有胆有色 zyxdd romulus 老郭爱人生 清月明风

关注 0 话题

最新动态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202 赞同: 2166 感谢: 47

最后活跃:
2026-06-24 23:26
擅长话题:
北交所 27 1
精选层 27 1
打新 27 1
创业 25 1
情感 12 0
生活 8 0
大盘 4 0
生猪 3 0
保险 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