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买半导体,希望能买崩它

我特么受不了了,今天怒买半导体,5%仓位 法拉电子,5%仓位 机器人ETF。我的目的就是买崩它,借此拯救我的老登股。别问为什么选择她俩,问就是瞎鸡儿买!
发表时间 2026-06-25 14:49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诸葛亮剑

0

playSCforever

赞同来自:

靠你了
2026-06-25 16:47 来自上海 引用
0

xswl123

赞同来自:

靠你了
2026-06-25 15:57 来自四川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16:47
  • 浏览: 447
  • 关注: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