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登一直挨打,
原以为会有轮动
结果科技涨老登跌
科技跌老登更跌
转债也没几个性价比高的,或者说聪明人太多了
最近集思录卖惨的帖子太多了
情绪貌似接近冰点
我今年盈利都没了
去年盈利去掉三分之一
一键清仓的欲望很强,起码保留点去年的成果
貌似很久前集思录有句话?大致意思“控制自己情绪别失控,等待对手情绪失控”
我看很多人都失控了,我也可能快失控了,毕竟指数看起来还是高位,老登股虽然便宜,但是便宜后面还会有更便宜
今年的学费太贵了
原以为会有轮动
结果科技涨老登跌
科技跌老登更跌
转债也没几个性价比高的,或者说聪明人太多了
最近集思录卖惨的帖子太多了
情绪貌似接近冰点
我今年盈利都没了
去年盈利去掉三分之一
一键清仓的欲望很强,起码保留点去年的成果
貌似很久前集思录有句话?大致意思“控制自己情绪别失控,等待对手情绪失控”
我看很多人都失控了,我也可能快失控了,毕竟指数看起来还是高位,老登股虽然便宜,但是便宜后面还会有更便宜
今年的学费太贵了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