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跌了,简直了,肉没吃到还挨打

恒生科技,煤炭,银行,喋喋不休,不是说资金跷跷板会来的嘛,大爷们怎么不来玩呀
发表时间 2026-06-26 11:00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说不得2039

1

funktj

赞同来自: 风云1699

好不容易搭起的场子,慢牛,控制的很好啊,没想到又搞成了这样
2026-06-26 13:44 来自澳大利亚 引用
0

arrns

赞同来自:

肉就那么多,胆大的先吃了~
2026-06-26 13:12 来自上海 引用
4

oshins

赞同来自: 巴菲猫 丘吉尔是谁 happysam2018 阿戈

等股灾2800点时国家队来救市吧
2026-06-26 11:53 来自广东 引用
0

张集思78

赞同来自:

这么多股票都撑住,得出多少钱? ipo一直扩容下,很多股票就是要和港股一样成仙 ......
2026-06-26 11:47 来自上海 引用
0

littleboy886 - 每天刷公告才是正经

赞同来自:

@路林
有没有一种可能,本来就是大熊市,只是被某种力量给扭曲了,被指数给蒙蔽了,如果没有924,没有2024年的救市,让市场自然跌落到底,那现在的市场会健康的多
村长爸爸再爱阿拉一次吧
2026-06-26 11:50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2

littleboy886 - 每天刷公告才是正经

赞同来自: 风云1699 可期可梦

@一株新韭菜来了
指数不低,政府没有出手理由 还是要小心
什么?我的票已经在2600点等救市了!
2026-06-26 11:41 来自上海 引用
19

路林 - 敬畏市场,相信价值

赞同来自: hwyfbfb ximei2000 heheqiaoqiao 点点滴滴老司机 东北永吉 Cogitators sostot happysam2018 dxhy165 家飛Looper jackymin001 tl263 被遗忘de海岸 zhangsheng123 gxyc 年年有余333 奔魔 阿戒1899 jcd888更多 »

有没有一种可能,本来就是大熊市,只是被某种力量给扭曲了,被指数给蒙蔽了,如果没有924,没有2024年的救市,让市场自然跌落到底,那现在的市场会健康的多
2026-06-26 11:39 来自江苏 引用
4

一株新韭菜来了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理财大姐 luckzpz

指数不低,政府没有出手理由 还是要小心
2026-06-26 11:28 来自新疆 引用
1

时效因子

赞同来自: 梦想永驻我心

跌的我已经开始犹豫了 还要不要再接着买了
2026-06-26 11:24 来自江苏 引用
0

心有灵犀aa

赞同来自:

这次又被教育了
2026-06-26 11:18 来自江苏 引用
6

风云1699 - 低风险高收益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happysam2018 黑蝙蝠 horizon668 zh6179 虞鼠乔鱼更多 »

跌的时候一起跌,别人反弹我还跌…致老登
2026-06-26 11:16 来自移动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13:44
  • 浏览: 2009
  • 关注: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