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有一种心态,见不得别人好。
最近小登股有崩盘迹象,虽然自己持仓的老登也跌得很厉害,但是心里还是比之前小登一直上涨的时候更舒畅,有没有人有同样的感觉?
小登崩盘后,至少代表了风格有了转换的可能吧。只是转换的过程注定也是曲折的,老登的代价也是不会小的。
最近小登股有崩盘迹象,虽然自己持仓的老登也跌得很厉害,但是心里还是比之前小登一直上涨的时候更舒畅,有没有人有同样的感觉?
小登崩盘后,至少代表了风格有了转换的可能吧。只是转换的过程注定也是曲折的,老登的代价也是不会小的。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