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赞同来自: 西王 、hychen73
赐H99
赞同来自: AA张朕凯
6+的PE,如果它们肯把每年挣的15%收益拿出来分红,股价也不会这样。
cityrusher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