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的溢价率 什么人在卖出?

还卖干嘛 不会直接转股吗
发表时间 2026-06-26 14:31     来自安徽

赞同来自:

2

梦想发财

赞同来自: luyi1 神不奇

今天龙大转债盘面最有意思的是为什么10点半左右有一个比较大的拉升。是谁在买,为什么着急买?股票可是稳稳的跌停。
2026-06-26 17:48 来自北京 引用
1

骷髅仙人

赞同来自: 情未浓

有没有可能就是靠着负溢价吸引人转股,
2026-06-26 17:32 来自江苏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luckzpz

@封基越放越醇
死亡螺旋进行中!
十几个亿市值,八个亿转债,难搞
2026-06-26 17:26 来自重庆 引用
1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风云1699

@美目希隐形眼镜
1元面值退市,价格越靠近吸力越大,跌加转股砸盘,左脚踩右脚直接飞升
死亡螺旋进行中!
2026-06-26 17:20 来自河南 引用
1

竹尘

赞同来自: 封基越放越醇

说明正股还有两个跌停
2026-06-26 17:16 来自广东 引用
2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csh868 积少成多66

楼主你没看见昨天转股的昨天半夜挂跌停今天卖不掉吗?
6000万想跌停卖出只成交500多万。
你信不信今天转股的周一挂跌停卖正股依然卖不出去?
2026-06-26 17:01修改 来自河南 引用
2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LIAsheng205 封基越放越醇

1元面值退市,价格越靠近吸力越大,跌加转股砸盘,左脚踩右脚直接飞升
2026-06-26 16:52 来自重庆 引用
2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秋风客 luckzpz

这不是正股跌停吗?
2026-06-26 16:19 来自福建 引用
0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gcz19890909
看着溢价率,正股至少还有2个跌停,转股卖得出去?
卖得出去还能有-10?
2026-06-26 15:20 来自安徽 引用
0

amore041

赞同来自:

割肉的人啊。转债至少还能卖出,正股想割都跑不掉。。
我更加不理解的是,正股还有人买。难道都是新户没开通转债权限的??
2026-06-26 15:16 来自广西 引用
2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秋风客 封基越放越醇

看着-10%溢价率,
不敢买入转股变砖,不知道正股几个跌停能稳住!……
正股6个跌停就破1退市风险不是一般大……
2026-06-26 15:10 来自移动 引用
1

gcz19890909

赞同来自: 封基越放越醇

看着溢价率,正股至少还有2个跌停,转股卖得出去?
2026-06-26 15:02 来自移动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17:48
  • 浏览: 873
  • 关注: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