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28213 次访问
[VIP »] 威望: 452 赞同: 7673 感谢: 78 金币: 11
St惨遭血洗,从高点回撤接近20个点,虽然控制了仓位,还是损失惨重。 今年在转债上挣的钱几乎在st亏完,学费真贵。虽然st不熟悉,隐约感觉快见底了。 大半年又白干了。
这个月马上又要到水下了,本来第一天大涨,持仓的st平均上涨4个点,把整体净值拉升了1.16个点。今天这一波砸的太狠了,差点又到水下了。转债也一直跌,没有特别想买的。
本月亏损0.47%,亏损主要来自转债,平安银行,持有转债和老登股大家感觉估计都差不多,被芯片股虹吸到怀疑人生。 St股是我往后的一个方向,在号称捡钱的5月份,也差点亏钱了。不过倒是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翘板,低价股风险解除,龙头,重整,重...
@竹尘 >变成咸鱼一条,大盘涨基本跟我没关系,跌倒是不含糊,追又不可能,加仓又天天阴跌。基本躺平了。五成仓观望。这个月还有3天,估计回本无望。 转债账户这个月16天绿了12天,持有都是临期债,负债率低,现金能覆盖负债,再跌下去税前收益为正了,白送正股上...
变成咸鱼一条,大盘涨基本跟我没关系,跌倒是不含糊,追又不可能,加仓又天天阴跌。基本躺平了。 五成仓观望。 这个月还有3天,估计回本无望。
36745 次浏览 • 840 个关注 • 2026-04-10 22:25
2086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25-12-09 19:22
28339 次浏览 • 125 个关注 • 2025-11-26 14:26
17278 次浏览 • 64 个关注 • 2025-05-11 19:36
10171 次浏览 • 32 个关注 • 2025-04-17 11:36
威望: 452 赞同: 7673 感谢: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