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转债下修不到底

龙大转债真是涨见识了,各种奇葩操作。
1、先不下修,然后公告提前开始计数下修;
2、到了下修时,大股东不投票,然后下修失败;
3、这次下修,再来个下修不到底。

这货是来玩债民的吗。
发表时间 2026-06-24 21:27     来自江苏

赞同来自:

0

ygsuir

赞同来自:

@追求收益168
下修了,现在-2.5的溢价,已经很好了。说明公司对化债的态度还是非常积极的,既要保正股,又要化债,真的是一箭双雕!
这一点折价是不够的。股票稍微一跌,可转债就变溢价了,就没法促成转股,除非转债能一直跌的维持折价
2026-06-25 09:18 来自北京 引用
1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晋级的菜头

下修了,现在-2.5的溢价,已经很好了。说明公司对化债的态度还是非常积极的,既要保正股,又要化债,真的是一箭双雕!
2026-06-25 08:33 来自广东 引用
0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但又已经负溢价了
2026-06-24 23:02 来自安徽 引用
5

nicaia

赞同来自: 晋级的菜头 huangwenyu 小生生1234 那些杜鹃花 可期可梦更多 »

我觉得这个阶段区别不大了,已经进入博弈小额刚兑的阶段了
2026-06-24 22:54 来自四川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09:18
  • 浏览: 892
  • 关注: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