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赞同来自:
ygsuir
下修了,现在-2.5的溢价,已经很好了。说明公司对化债的态度还是非常积极的,既要保正股,又要化债,真的是一箭双雕!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晋级的菜头
Jessicay12
nicaia
赞同来自: 晋级的菜头 、huangwenyu 、小生生1234 、那些杜鹃花 、可期可梦更多 »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