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3716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23 赞同: 289 感谢: 7 金币: 0
@define >说散户转股的,我就是持股散户。你倒是告诉我,负溢价那时我卖股买债后,为啥要转股?转债留在手里不好吗?只有持续的负溢价,主力操作的意图和动作都很明显,那我才会转股,持续转股持续套利。这其实很难的! 你都是假设大家都是理性人,其实根本不是...
@kkqq999 >公司回复:请监管部门督促投资者,先行按70元市场价卖出,以免到期无法兑付,承受重大本金损失,欲哭无泪。 卖给谁,二级市场上交易不是一样要兑付债券
@accot >下修后每天有人亏损10%转股,谁这么有底气的? 自买自转,老套路了,文科还是聪明啊,每天转一点点
@huanhappy2017 >肯定通过,大股东不会投反对票,其他股东和散户不起决定性作用,大股东要反对的话董事会为啥要提议下修?董事会可是大股东完全控制的 不下修到底,下修一毛钱,一分钱,不是没有先例呀
@Jessicay12 >108还是100 同问
3350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23-06-26 11:17
509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2-04-27 10:43
威望: 23 赞同: 289 感谢: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