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关注国家队ETF动向了,上次统计国家队沪深300ETF市值还有2000多亿的,
今天看到大家都在讨论国家队昨日减持300ETF了,统计了下,截至昨日为止, 国家队唯一持有的沪深300ETF也只有500多亿了, 这是准备月底前清账了吗?
哎,一声叹息。往好的说,这批资金是救市资金,不是长期资金,用途很明确,完成使命就退出。
那么,长期资金在哪里,只能是老百姓的钱袋子吗?
今天看到大家都在讨论国家队昨日减持300ETF了,统计了下,截至昨日为止, 国家队唯一持有的沪深300ETF也只有500多亿了, 这是准备月底前清账了吗?
哎,一声叹息。往好的说,这批资金是救市资金,不是长期资金,用途很明确,完成使命就退出。
那么,长期资金在哪里,只能是老百姓的钱袋子吗?
4
赞同来自: blacklevi0823 、happysam2018 、大海好大 、mc香香猪
炒股的就别把自己说的那么弱势群体了,简单说就是炒股的虽然是老百姓,但是代表不了老百姓,就算现在大盘跌到2500点,对于广义上的老百姓的钱袋子来说,根本没什么细微变化。
国家队这个位置不清仓什么时候清仓,跟着你泥沙俱下的时候割肉离场?
国家队这个位置不清仓什么时候清仓,跟着你泥沙俱下的时候割肉离场?
3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wuchunlong 、杨阿盼盼达
盘面上是不停的往下砸,很多蓝筹被砸成了股灾的走势。他们是向央行借的钱,分红覆盖了利息成本,完全可以平着卖,或者逢高慢慢卖。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