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下修后转债反而便宜了

不太理解这两天闻泰下修后,溢价比之前而言,几乎快抹平了
但是转债的定价和之前几乎没有变化?
这是只关注它的债性,完全忽视它的期权价值了吗
发表时间 2026-06-24 09:58     来自福建

赞同来自:

0

copchen

赞同来自:

资金需要把转债压低到足够低的位置吸筹后,再拉升股价套利。
2026-06-24 14:59 来自上海 引用
1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胡风汉月

死亡螺旋。
2026-06-24 14:52 来自福建 引用
0

LeeeeYoona

赞同来自:

我感觉正股拉涨,促成强赎也不是没有机会啊,期权价值也不算是没有吧。跌停被套的价格在26元,所以拉到强赎价格也没有太多卖压吧。
2026-06-24 14:39 来自福建 引用
1

quick140

赞同来自: LeeeeYoona

股价稳不住,一切都白搭,眼看就要再次下修了。
2026-06-24 11:05 来自移动 引用
3

LeeKrol

赞同来自: Euros 困了学索隆 sunpeak

规模低于30亿再考虑期权价值吧,跌破30亿还钱应该没问题了
2026-06-24 11:03 来自贵州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4 14:59
  • 浏览: 1305
  • 关注: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