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1627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5 赞同: 52 感谢: 0 金币: 1
@huanhappy2017 >问题是八十亿转债可不是省油的灯,一定有天量的卖盘,公司只能找发几个利好脉冲一下,先解决一部分转债,后面才有可能形成连续上涨的趋势 转债正溢价就不会转股形成抛压,只会在自己的池子里倒手。拉长战线负溢价转股更难控制,还不如趁...
@sunkan >大家都知道是放出来的利好,谁会往里冲呢? 无量涨停其实一分钱都不用花,只要扭转预期没有卖盘就行了
@转债小白鸭 >这帮人不懂啊,到现在没一个利好,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聪明 个人认为利好得集中放,放了就要成功解决转债,不然这招下次就没用了
想提一句:7.6新规ST涨跌幅10%,那时候下修+放利好,拉三个板+顶住15天,就结束了
@山山是峰 >开始转股了。 60万,有点杯水车薪啊
1509 次浏览 • 22 个关注 • 2026-06-24 21:43
641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3-07-01 16:11
516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3-02-25 19:53
55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3-01-02 12:10
威望: 5 赞同: 52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