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把科技股买崩了。

买啥啥崩,我也是服了我个老六。
发表时间 2026-06-24 07:27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globe

0

lafshi

赞同来自:

买崩不了一点
2026-06-24 13:57 来自上海 引用
0

holmesdxb

赞同来自:

你要能买崩,真是谢谢你
2026-06-24 13:47 来自上海 引用
2

huxj2015

赞同来自: Itpwtpbaifb 喜欢吃蔬菜

我把证券股买涨了..................
2026-06-24 12:43 来自四川 引用
1

zzzer

赞同来自: KevinLe

听话前几周买了科技股,就没赚到钱
2026-06-24 11:23 来自广东 引用
0

钝刀出鞘 - 钝刀出鞘十年不晚

赞同来自:

今天老登又死球了微盘股暴跌
科技有戏
2026-06-24 10:28 来自陕西 引用
6

股往金徕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周期为王 孙新苑 白金牛 luckzpz更多 »

谁不是呢 我的证券拿了大半年 跌了大半年 我割了 没几天就大涨了 买啥啥跌 买啥啥涨 这行情只有装死
2026-06-24 09:35 来自安徽 引用
0

lixianghui1982

赞同来自:

我也是,超级反指。
2026-06-24 09:11 来自河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4 13:57
  • 浏览: 1775
  • 关注: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