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钢转债没有机构收吗

如题,第一次做临期债,本想赚年化小几个点的无风险收益,结果看似要亏利息了
发表时间 2026-06-22 13:59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0

ji1si2lu3

赞同来自:

等明天了,闹钟定好不多的话就等到最后时刻
2026-06-22 14:44 来自浙江 引用
1

FisherFelix

赞同来自: 土拨鼠之日

@SJ666888
最后一年利息5%,个人投资者到手118,不想亏钱就只能卖给机构了,所以人家压价
问题是市场也不是只有一家机构啊,A机构压价也要考虑会不会被B机构买走吧。
2026-06-22 14:34 来自湖北 引用
0

yesman

赞同来自:

转债etf临期需要卖出,最近似乎几只临期最后一周抛压都很大,看最后一天吧
2026-06-22 14:26 来自浙江 引用
0

SJ666888

赞同来自:

最后一年利息5%,个人投资者到手118,不想亏钱就只能卖给机构了,所以人家压价
2026-06-22 14:23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2 14:44
  • 浏览: 473
  • 关注: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