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20190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205 赞同: 2093 感谢: 61 金币: 1
1.投资有顺风期,也有逆风期,不用抱怨市场,自己持仓有信心就躺平忍着吧。 2.可以选择宽基 300,500,1000,都不错吧。或用期权代替 3. 如果真觉得外围好,那就买韩/日/德/法/美/印度,目前场内大部分溢价,看你投不投吧。 总之,我们投资不是来判断市...
任何经验多点炒股人都会尊重统计学,分散持仓,尊重概率。任何一个标的得失对整体不会有致命打击。
@凡先生 >6.12微盘有一个现象,就是市值越小的表现非常差,大多数人的微盘持仓可能就20只 40只,等于这部分被抛弃了。市值在31亿附近和以上的要好很多,微盘内部成份股也有分化。只持有最小市值20只的话非常惨,但是微盘400只今天就没跌这么多。 今年没...
@heheqiaoqiao > 港股打新,一个月,港币20个,有时候融资,每次利息100,空网。 这么难中吗? 我还想开户呢。
@铛铛铛铛zzz > 我是学机械的,只要愿意进厂工作还挺好找的,但其他专业简直惨不忍睹,进厂都没人要,以前的天坑专业机械现在都成考研热门了 进厂干啥? 工程制图?还是产线工程师?
4898 次浏览 • 43 个关注 • 2026-01-28 17:00
3361 次浏览 • 11 个关注 • 2025-10-15 13:41
3582 次浏览 • 21 个关注 • 2025-05-25 17:44
1626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5-04-06 20:33
3025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5-03-27 16:42
160416
威望: 205 赞同: 2093 感谢: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