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24894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59 赞同: 2342 感谢: 37 金币: 6
@兜里响当当 >致命的顽疾有很多。但你要说最大的,应该是实控人掏公司吧。 各种关联交易应收、预付款,转移利润、掏空公司。有赚了钱买几十亿大额存单,股票却因营收不达标被*ST的;还有从关联方购买闲置物品的;那几个挖石油的,长期贱卖给关联方。都不把股东当人...
@蚂蚁也是肉 >A:他们说大家都没钱了怎么办?B:那就提升消费意愿,释放消费潜力。A:我的意思是说大家都没钱,没钱。B:没钱就改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场景。A:我是说大家都没钱!B:兜里没钱就形成一揽子政策体系,确保促消费政策落地见效。A:我是说大家都没钱...
投资5亿注册个子公司,研发光刻机、光模块、物理AI什么的,或者搞算力,比回购效率更高。
@gentlehai >你去说服豆包然后证明豆包错了,那多有成就感,豆包给你的一堆代码我也懒得去验证,你让豆包认错然后贴过来不就成了,豆包也经常出错,这不奇怪。我有那时间研究点北交所打新,怎么抢时间,碎骨门槛是多少。至于真实的数据是多少,不影响我的任何操...
@毛之川 >本帖改为新低记录贴吧,每新低一次就记录一次,直到反弹 追光吧。 老手死于抄底,从跌60%到跌70%还需要跌25%,从跌70%到跌80%还需要跌33%
13312 次浏览 • 88 个关注 • 2026-05-24 22:35
2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5-23 01:35
611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5-13 08:34
1953 次浏览 • 28 个关注 • 2026-04-21 22:19
7513 次浏览 • 13 个关注 • 2026-04-17 22:33
威望: 159 赞同: 2342 感谢: 37